西安北站防疫最新要求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3:57:14

近日,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,西安北站发布了最新的防疫要


近日,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,西安北站发布了最新的防疫要求。据悉,自即日起,所有进出站的旅客都必须佩戴口罩,并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。

西安北站防疫最新要求

为确保旅客的安全和健康,西安北站将严格执行有关防疫措施。在候车大厅和站台,工作人员将加强消毒,定期清洁公共区域,并提供免费消毒液供旅客使用。同时,旅客还需保持社交距离,避免聚集开元APP官网和交谈。

西安北站防疫最新要求

对于发现疑似症状的旅客,西安北站将及时引导其前往医疗机构进行诊治,并积极跟进其行程轨迹。同时,对于返乡人员和外地旅客,西安北站将加强信息登记和核实,确保旅客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。

最后,西安北站强调,疫情防控是全民的责任。希望广大旅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防疫要求,共同营造一个安全、卫生的旅行环境。同时,也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,勤洗手、戴口罩、少聚集,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。

总之,西安北站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,积极采取措施,确保旅客的安全和健康。希望广大旅客能够加强自我防护,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战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