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利最新款电动车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8:29:48

吉利最新款电动车——缤越EV,是一款以城市代步为主的电动车型


吉利最新款电动车——缤越EV,是一款以城市代步为主的电动车型。缤越EV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,外观优美流畅,线条简洁明快,整体造型时尚动感。

缤越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10kW的电动机,最大扭矩为280Nm,加速性能优异,0-50km/h加速仅需4.5秒,极速可达150km/h。同时,缤越EV配备了一组容量为54.7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,续航里程可达401开元APP官网km,满足大多数城市居民的出行需求。

缤越EV车内空间宽敞舒适,整车采用了高品质的内饰材料,车内配置丰富,配备了10.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、360度全景影像、自适应巡航、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,提升了车辆的使用体验和安全性。

吉利最新款电动车

此外,缤越EV还配备了智能互联功能,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的启动、停车、充电等操作,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。

总之,吉利最新款电动车——缤越EV,以其优秀的动力性能、续航里程和智能配置,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款高品质、环保、便捷的代步工具。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