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2017款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8:43:43

长安汽车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,在国内市场上具有广泛的影响


长安汽车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,在国内市场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。而2017款长安汽车更是在外观、配置、性能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。

长安2017款

长安2017款

首先是外观方面,2017款长安汽车经过重新设计,更加时尚、动感。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,大灯造型更加锐利,配合熏黑效果,呈现出犀利的眼神。车身线条流畅,造型动感,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,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。

其次是配置方面,2017款长安汽车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、倒车雷达、导航开元APP官网系统、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。同时,还提供了LED大灯、全景天窗、360全景影像等豪华配置,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舒适、便捷、安全的需求。

最后是性能方面,2017款长安汽车搭载了1.5T和1.6L两种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25马力。同时还采用了CVT变速箱,提升了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。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,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。

总之,2017款长安汽车在外观、配置、性能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,是一款非常值得消费者考虑的自主品牌汽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