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锐际2021款价格与图片参数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4:02:12

福特锐际2021款是一款颇受欢迎的SUV车型,其造型动感时尚


福特锐际2021款是一款颇受欢迎的SUV车型,其造型动感时尚、内饰豪华舒适、性能强劲可靠。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福特锐际2021款的价格与图片参数。

福特锐际2021款的售价区间为22.98-35.开元APP官网98万元,共推出了5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,对于消费者的需求和预算提供了多种选择。其中,2.0T EcoBoost四驱旗舰版是价格最高的车型,而2.0T EcoBoost两驱舒适版是价格最低的车型。

福特锐际2021款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,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,车身线条流畅,尾部造型动感。内饰方面,采用了豪华舒适的设计风格,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触控屏幕,配合多功能方向盘,操作简便。配置方面,全系标配自动驻车、倒车影像、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功能。

福特锐际2021款价格与图片参数

福特锐际2021款价格与图片参数

福特锐际2021款的动力系统表现强劲可靠,搭载了一台2.0T EcoBoost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,峰值扭矩为373牛米,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,换挡平稳快速,驾驶感受出色。此外,车辆还配备了四驱系统,提供更好的路面适应性和稳定性。

总的来说,福特锐际2021款是一款性能强劲可靠、配置丰富、造型时尚的SUV车型,适合追求高品质驾驶体验的消费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