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启辰d50自动挡多少钱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4:39:40

启辰是中国汽车品牌之一,推出了多款车型,其中13年款启辰d5


启辰是中国汽车品牌之一,推出了多款车型,其中13年款启辰d50自动挡备受消费者欢迎。该车型外观优美,配置丰富,性价比较高。

13年款启辰d50自动挡的价格相对较为亲民,具体价格因地域和经销商不同而有所差异。一般来说,该车型的售价在6-9万元之间,具体以实际询价为准。

13年启辰d50自动挡多少钱

该车型采用CVT无级变速器,具有油耗低、加速平稳等优点,同时搭载了多项安全配置,包括ABS防抱开元APP官网死系统、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、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,确保驾驶安全。

此外,13年款启辰d50自动挡还配备了中控液晶显示屏、倒车雷达、智能钥匙等实用配置,提高驾驶舒适度和便捷性。

13年启辰d50自动挡多少钱

总之,13年款启辰d50自动挡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中型车型,具有较为实用的配置和优秀的动力性能。对于想要购买中型车的消费者来说,该车型值得一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