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市到广州市多少公里

发布时间:2024-04-16 14:07:40

福州市位于中国福建省,而广州市则位于中国广东省。两个城市之间


福州市位于中国福建省,而广州市则位于中国广东省。两个城市之间的距离是相当遥远的,需要经过数百公里的旅程才能到达。

福州市到广州市多少公里

福州市到广州市多少公里

具体来说,从福开元APP官网州市到广州市的距离约为930公里。这个距离可以通过不同的交通方式来缩短,例如高速公路、铁路、航空等。

如果选择驾车前往,需要沿着福州市的高速公路一路向南,经过莆田、泉州、厦门等城市,最终到达广州市。这条路线全长约为1160公里,需要耗费大约12小时左右的时间。

另外,也可以选择搭乘高速铁路前往。福州市和广州市之间有多条高速铁路线路,其中最快的是福州南站到广州南站的G线路,全程只需要大约4个小时的时间。当然,乘坐高速铁路的费用相对较高,需要提前预订车票。

最后,如果时间和预算允许,乘坐飞机也是到达广州市的快速方式。福州市有多个机场,其中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是福建省内的主要机场,有多条飞往广州市的航线。飞行时间大约为1.5小时左右,比驾车和搭乘高速铁路更加快速。

总之,福州市到广州市的距离虽然较远,但是有多种交通方式可以选择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做出选择。